close

*如要轉載文章,請在頂端&底端標明此篇文章網址,謝謝配合

 



假日到了

來看展覽的人潮真的很多啊阿阿

首先我們抽了號碼牌

看到抽到的號碼是九千多號⋯

而展外擺的號碼是六千多號⋯

我們只好先去附近晃晃

找找有哪個地方可吃飯

 

 

我們先在附近吃了午餐

我們選擇了這家👇

「義麵坊小酒館」

 

AL CICCHETTO 義麵坊小酒館
營業電話:(02)2395-7117
營業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
營業時間:週日~週四 12:00~00:00、週五週六 12:00~01:00

這是店家的招牌喔~👆

雖然招牌不大

但是不會找不到這家餐廳的啦👌👌 

如果還是擔心找不到

這裡有地圖http://www.huashan1914.com/shop.php?cate=shop

可以點進去看喔👆

 

這是餐廳外頭擺設的店家資訊👆

這家店戶外也可以坐喔

但是在這麼熱的夏天🌞

我還是希望可以吹到涼涼的冷氣

 

只要一有展覽

在假日的時候

華山文創園區內的餐廳就會大爆滿啊啊

再加上每家餐廳位子都不多

所以幾乎每家餐廳都要排隊啊⋯

身為吃貨的我

只好耐心的在大熱天排隊

 

這是菜單👆

午餐都是套餐 

沒有單點的呦~

 

  

這家店走的是工業風

一整個超有個性的拉👍🏼👍🏼

很喜歡工業風的感覺啊

 

每一桌上都會有這個瓶子👆

這裡面裝的是喔~~

恩恩你沒看錯

裝在美美的酒瓶當中阿~

當然也有小小的自助區可以喝茶、喝咖啡

因為太陽曬得我好熱好熱 

太陽先生阿~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曬我 , 我會變黑人啊啊啊

 

所以我選擇了冰涼的紅茶

 

 

一坐下來 服務生就送來套餐裡的湯 

味道:🌕🌕🌕🌖🌑

 

 

接著就是沙拉👆

我必須說裝沙拉的碗

超可愛的啦💛💚❤️

旁邊的紅茶 是我從自助區拿來的 (這家餐廳算是半自助式的~~

 

 

接著送上了麵包👆

 

 這是餐具 👆

覺得他們家的餐具也好有個性喔😍

真的很美很美阿

 

這是主菜啦👆

這是燻鮭魚波菜奶油義大利麵

美味:🌕🌕🌕🌕🌗

⋯⋯⋯⋯⋯❤⃛(*ૂ❛ัᴗ❛ั*ૂ)❤⃛(*ૂ❛ัᴗ❛ั*ૂ)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再次附上地址👇

AL CICCHETTO 義麵坊小酒館
營業電話:(02)2395-7117
營業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

營業時間:週日~週四 12:00~00:00、週五週六 12:00~01:00

總體個人評分👇

美味程度:🌕🌕🌕🌕🌘

環境氣氛:🌕🌕🌕🌕🌕



*如要轉載文章,請在頂端&底端標明此篇文章網址,謝謝配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